汽车频道 > 长安汽车特约赞助-【法兰克福车展】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1法兰克福车展视频 > 2011法兰克福车展 强悍新车精彩视频花絮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2011法兰克福车展 强悍新车精彩视频花絮

播放:
简介:

法兰克福车展历年来都是世界车展上的重中之重,是各大车坛豪门带着旗下重磅车型必须出席的盛宴。梅赛德斯奔驰,带来了未来车型F125,预计将会在2025年于世人见面,同属未来车型的smart forvision 采用了全塑料的车身设计,将车体自重降到了最低,同时奔驰还把旗下的SLS AMG roster首次在车展上公诸于世,571匹马力的SLS roster 最高时速达317公里每小时。18.5万欧元的售价显得物有所值。第三代奔驰M系越野车型也来到了车展,虽然车型体积变小,但经济性上有显著的提高。 宝马的愉悦驾乘感一直让世人津津乐道,这次宝马将新款M5摆放到了最显著的位置以获得更多的镜头闪光,560匹马力的新款M5采用了宝马最新的V8引擎值得您的关注。 宝马新款一系也来到了车展,继续延续宝马后驱的运动魅力。宝马旗下的迷你公司带来了,迷你第一辆两座酷派车型,这款车为您带来的没有实用性没有经济性,仅仅是120匹马力的愉悦驾乘感。 保时捷携手最新款的911车型来到车展,更长,更宽,更有效的911引起所有媒体的围观也理所应当。车坛豪门阿斯顿马丁带来了限量150台的V12引擎的超级跑车售价37。6万欧元。 韩国起亚为了参加这次法兰克福车展,专门请德国人设计了起亚GT车型。这个设计方向有助于起亚延伸设计将来的车型。同时带来的还有旗下新款锐欧车型,2012年春季上市的锐欧将会在小型车市中引起哗然。 丰田家族中的混动代表,普锐斯,这次带来了家庭版本,拥有7个座位的普锐斯将实用性和经济性发挥到了极致。 除了混动的代表车型,丰田还将一款超跑带到了法兰克福,FT-86的外形和动力都和新款911并驾齐驱。 更多车型请您继续关注法兰克福2011车展精华。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