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宝马760 25周年限量版上市 售329.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11月21日18:28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11月21日,在2011广州车展开幕当天宝马正式公布了760 Li V12 25周年特别限量版的价格,售价329.8万元。新车基于宝马顶级豪华轿车760Li升级而来,特意为中国市场设计,并且限量发售50台。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历史:7系是宝马车系中最高级别车型,早在1977年,宝马就正式推出了第一代7系轿车。在1987年,宝马又推出搭载V12发动机的750i,搭载V12发动机的车型也成为了宝马顶级轿车的标志。

宝马 7系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特殊标识:此次宝马推出的760 Li V12 25周年纪念版是为了纪念宝马V12发动机诞生25周年特意定制,车内外多处标有"V12 25 Years Edition"特殊LOGO。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定制服务:这款全新纪念版车型与之前发售的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和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相同,均有宝马Individual定制部门进行手工打造。同时,除打造个性化定制版车型外,宝马Individual定制部门将为客户进行一对一的个性服务。


  2011广州车展: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广州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A7宝马全新1系一汽大众新速腾保时捷全新911东风风神A60长安逸动车型。查看更多广州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