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马自达3星骋两厢上市 售11.28-14.9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11月21日09:01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11月21日,继推出了新款马自达3星骋三厢版之后,在广州车展长安马自达国产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也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了两个排量4款车型,售价为11.28-14.98万元。

马自达3星骋两厢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舒适型  11.28
1.6L 自动精英型  12.88
2.0L 手动运动型  13.98
2.0L 自动豪华运动型  14.98

  早在马自达3星骋未上市之前,两厢版新马自达3就以进口方式在国内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销售,此次长安马自达正式推出了国产两厢车型,在售价上相比进口销售时更具有优势,也有利于提升市场销量。

马自达3星骋两厢 广州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两厢版本的国产马自达3外观上除了车辆尾部的“长安马自达”的文字标识之外,其它部分与进口版本基本没有差别。我们已经早已熟悉马自达3星骋动感的外观设计,而两厢版除了保持笑脸式设计外,车尾设计同样十分出色,而且两厢版后备箱的空间提升到了340L。

马自达3星骋两厢 广州车展实拍

马自达3星骋两厢 广州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两厢版星骋的内饰和三厢版也是一样的,环抱式的设计对于驾驶操控提升有很大帮助。方向盘集成多个功能按钮,对行车电脑信息切换、音响、定速巡航的控制和设置也都可以通过这个方向盘来完成,同时高配车型还配置有方向盘换挡拨片。

马自达3星骋两厢 广州车展实拍

  车型尺寸,马自达3星骋两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90×1755×1470mm,轴距为2640mm。对比马自达3星骋三厢长宽高尺寸4595×1755×1475mm,轴距2640mm,两厢版车身长度缩短了105mm,这对车内的乘坐空间与三厢车没有任何差别,反而两厢版后备箱更为充裕。

马自达3星骋两厢 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两厢马自达3使用和三厢一样的动力系统,即1.6L发动机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四档自动变速箱,2.0L发动机配备六档手动变速箱以及五档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


广州车展全国行情摸底调查---马自达3星骋两厢
[潍坊]新车调查-星骋两厢展车12月份到店
http://weifang.auto.sohu.com/20111121/n326347601.shtml
[烟台]新车调查-马自达3星骋2厢接受预定
http://yantai.auto.sohu.com/20111118/n326123005.shtml
[嘉兴]新车调查-马自达3星骋2厢接受预订
http://jiaxing.auto.sohu.com/20111118/n326124632.shtml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马自达3星骋两厢上市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3星骋两厢满意度:81分  排行

马自达3星骋两厢

实拍图片:799

评测文章:1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0篇行情文章询价

马自达3星骋两厢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