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福建戴姆勒国产凌特上市 售41.8-45.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11月21日09:28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11月21日,福建戴姆勒奔驰正式推出了国产版凌特,售价区间为41.8-45.8万元。凌特成为福建戴姆勒继唯雅诺威霆之后第三款国产车型,进一步丰富了福建戴姆勒的产品阵营。

福建戴姆勒国产凌特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4座中轴版 41.8
17座长轴版 43.8
17座长轴加长版 44.8
20座长轴加长版 45.8

 

  国产凌特根据市场需求进行重新设计,包括车顶行李架、内饰和空调等都进行了适应性的改进。国产凌特配备三种车身长度的不同车型,有三种不同的座椅布局,消费者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14座、17座或20座三种坐椅组合。

 

  车身尺寸:比起目前唯雅诺VIANO的车身尺寸,即将国产的凌特SPRINTER要大很多。轴距包括3665 mm的标准版本和4325 mm的加长轴距版本,唯雅诺的轴距只有3200mm,而且凌特SPRINTER车身宽度1993mm和高度2420mm都要明显超出唯雅诺车型对应的1905mm宽度和1923mm高度。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凌特使用2.2CDI Turbo Diese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设计,排量2148cc ,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70 Nm。

奔驰 凌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凌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凌特搭载了ESP感应式电子稳定程序,包括了LAC载荷自适应控制、ABS制动防抱死系统、ASR加速防侧滑系统及BAS辅助制动力系统在内的多种安全保障模式。另外,还提供电子泊车辅助系统、雨量传感器及电动调节加热后视镜等实用配置。


  2011广州车展: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广州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A7宝马全新1系一汽大众新速腾保时捷全新911东风风神A60长安逸动车型。查看更多广州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凌特满意度:81分  排行

奔驰凌特

实拍图片:576

评测文章:0

级别:MP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28.00~8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凌特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