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新速腾/奥迪A7/风神A60 广州车展首发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11月21日07:00

  宝马新一代M5

  信息点:V8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老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2012款宝马M5广州车展实拍

2012款宝马M5广州车展实拍

  事实上,宝马新一代M5的概念车版本早在今年年初的上海车展上已与世人见面,并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借“主场”之利正式首发,而作为宝马品牌旗下最纯粹的“性能机器”之一,新一代M5也即将在广州车展的舞台上登场。

2012款宝马M5广州车展实拍

2012款宝马M5广州车展实拍

  外观造型:作为新一代宝马5系的高性能版本,在外观方面新一代M5自然也延续了已成型的设计思路,修长的车身与向前突出的双肾形格栅与新一代5系并无二致,但造型毫不内敛的前包围造型与尾部四排气管的“狰狞”,则通过细节表达了其“性能机器”的真实身份。

2012款宝马M5广州车展实拍

2012款宝马M5广州车展实拍

2012款宝马M5广州车展实拍

  丰富配置:新一代宝马5系车内诸多高科技的配置成为了其广受好评的重要原因之一,作为高性能版本的新一代M5科技色彩亦很浓重,尺寸为10.2英寸的iDrive操作屏,抬头显示系统、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车道偏移提示、以及全景摄像头等一系列颇具科技感的配置,使得M5在“性能至上”的同时兼顾了实用性,没有显得过于偏执。

2012款宝马M5广州车展实拍

2012款宝马M5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数据:作为宝马“M系列”的灵魂,新一代M5在动力性能方面与轿车版本无疑有着天壤之别。宝马新一代M5搭载了一台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采用了宝马M TwinPower技术的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560匹马力,与之配合的是7速M DCT双离合变速器箱6速手动变速箱。在全新动力总成的加持下,新一代M5 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极速高达305km/h。

2012款宝马M5广州车展实拍

  与外观极为张扬的跑车不同,M5接近新一代5系的外观十分低调,对于国内注重低调与性能的跑车玩家而言,M5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宝马现款M5的国内售价超过180万元,而新M5的售价无疑将只高不低,但在国内豪车市场中,价格不占主导地位。


  2011广州车展: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广州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A7宝马全新1系一汽大众新速腾保时捷全新911东风风神A60长安逸动车型。查看更多广州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M5满意度:82分  排行

宝马M5

实拍图片:1242

评测文章:228

级别:跑车

油耗:10.2~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2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M5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