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比亚迪携多款车型来袭 广州车展大秀技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07:20

  11月21日开幕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绿色科技•和谐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技术创新营造绿色未来。比亚迪携纯电动车e6先行者、双模电动车F3DM、配备TI+DCT 动力的G6以及新款G3、新款L3、城市多功能SUV——S6等车型集中亮相。比亚迪通过众多研发成果展现技术创新型企业本色、全面诠释企业“电动化+电子化”战略,同时也为城市未来绿色交通提供可实现的整体解决方案。

比亚迪携多款车型来袭 广州车展大秀 

  比亚迪e6 先行者 为未来

  比亚迪矢志成为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拥有新能源车、储能电站、太阳能三大绿色梦想,在新能源车的研发生产以及商业运营模式探索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继双模电动车F3DM成功面向个人销售、电动大巴K9作为深圳、长沙公交车辆运营后,纯电动车e6先行者也成功上市,比亚迪新能源车型产品线近一步完善。

  10月26日,纯电动车e6先行者在深圳率先上市,销售价格为24.98万元(除去国家补贴6万、深圳市补贴6万),成为中国首款面向个人销售的纯电动车e6先行者拥有30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比亚迪还随车配送家用充电柜,给e6先行者进行充电六小时可充满,不依赖专业充电站,有效推动了纯电动车私人化进程。

  豪华电子配置 智能化

  在产品策略上,比亚迪以科技创新寻求突破,融合多年IT产业技术成果打造精品车型。目前精品战略初见成效,城市多功能SUV比亚迪S6上市不到半年月销已经逼近万辆,得到市场充分肯定。除了时尚大气的外观、堪与合资品牌媲美的品质,豪华电子配置也是S6热销原因之一。

  S6车上搭载的电子化配置包括驾驶辅助系统、主被动安全系统、娱乐休闲系统等,远超越同级别车型。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驾驶辅助系统,S6上配备的前2后4全方位驻车雷达能够准确监测到车辆与四周障碍物的距离,并根据距离向车主发出不同警示音。针对视线外的车尾部分和右前车体部分,还特别设有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和右前轮盲区可视功能,实时图像会直接显示在中控台屏幕上,这些功能尤其受到女性车主和新手的欢迎。

  比亚迪近期上市车型豪华配置更是有增无减,G6搭载PMS胎压监测系统和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而e6先行者则配备比亚迪智能服务和“云”系统等,实现了汽车与互联网、通讯网的全面对接,豪华电子配置铸造精品车型。

  环保动力革命 芯升级

  2011年,比亚迪汽车提出“二次腾飞”发展战略。在比亚迪的转型中,除了要保持和合资品牌一样的品质,还要保持和全球标准一样的动力总成。此次车展,比亚迪同时展出了自主研发的顶级商用发动机技术:TI+DCT。TI+DCT技术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技术”的简称,该技术的使用既保证了车辆动力的强劲,又给驾驶者提供了驾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同时还能节能减排促进环保。目前TI+DCT已率先装配在比亚迪G6 1.5L车型上,使得G6成为国内首款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高端自主轿车。据悉,TI+DCT未来还将装配到比亚迪3系以上所有车型,环保动力全新升级。

  比亚迪在发动机技术革新上的动作不止于此,10月31日起比亚迪2012款新3系车型正式“换芯”上市。新3系包括F3G3L3三款热销A级车,此三款车更换了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BYD473QE发动机,并且全系已进入最新节能惠民补贴目录。

  比亚迪广州车展大秀技术,新能源车、高品质的燃油车、与国际同步的动力技术、智能电子配置等全面展示,大有看头。此次比亚迪旗帜鲜明,要以技术创新赢得市场,从销量的快速增长向有品质的增长转变,实现二次腾飞。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