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奥迪继续领跑 A7惊艳亮相/R8限量版发布

来源:新京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07:41

  在强势新品组合、全方位品牌提升以及全面产能提升的形势下,一汽奥迪今年实现年销30万辆已没有太多悬念。而本届广州车展奥迪继续携全系产品亮相。随着今年产能改造完毕,奥迪在华发展全面加速。其1-9月在中国累计销量达22.6万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进一步扩大,而截至10月第一周,一汽奥迪今年累计销量已超过去年全年的225588辆。在今年新A8LR8A1A7等强势新车加盟后,奥迪当家花旦A6L即将在明年初实现国产换代;同时,奥迪将从明年开始全系国产车型实现微混,2015年起逐步国产电动车,高效模块战略正在全面推进。一个进取、尊贵,更加年轻的奥迪,正在昂首向前迈进。

  A7 惊艳

  豪华四门轿跑A7在19日上市之后,将在广州车展再次惊艳登场。这也是继A5 Sportback后,奥迪进口到中国的第二款四门轿跑车型,新车将会推出两个排量三款车型:分别为A7 2.8FSI进取型、A7 3.0TFSI舒适型和豪华型。

  动力方面,A7的三款车型均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和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2.8FSI车型搭载2.8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80Nm;3.0TFSI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为440Nm。

  R8限量版 限定

  将全球首发的奥迪R8限量版属于在奥迪R8家族顶级车型奥迪R8 coupé 5.2L FSI quattro的基础上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是奥迪R8系列中第一款限量版车型,同时也是第一款由中国市场专享的超级跑车,共计30辆。新车奥迪R8 coupé5.2L FSI quattro硬顶版为基础,更多是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加入一些特别的修饰和徽标等来区别于普通版车型。

  动力方面,奥迪R8 5.2L FSI quattro搭载的是一台5.2L V10发动机。

  e-tron 未来

  在这款奥迪e-tron概念车上,奥迪的工程师尝试将轮毂电机与大容量电池相结合,使续航里程达到250公里,配合先进的充电技术,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而奥迪e-tron ASF全铝车身框架搭配强化碳纤维材料制成的车门、前盖和车顶在保障车身刚性的同时,可降低整车重量对能源的消耗。

  目前,奥迪e-tron系列已有R8A1A3等多款产品规划,其中最先量产的将是R8 e-tron,而A1A3e-tron已开始在国内进行路试。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