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起亚K2两厢广州车展发布 预计明年初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11月21日12:25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11月21日,2011广州车展期间起亚K2两厢车型正式发布亮相,两厢车型的外形设计与三厢基本相同,对于起亚两厢A0级小车市场来说十分重要。该车此次广州车展发布之后,预计将在明年初正式上市,其主要竞争对手仍会瞄准现代瑞纳两厢等主流A0级车型。

起亚k2两厢 广州车展实拍

起亚k2两厢 广州车展实拍

起亚k2两厢 广州车展实拍

  K2两厢前脸采用了起亚全新的家族脸谱设计,尾部设计与智跑颇为相似,腰线很柔和的过度到尾部,没有任何不协调的痕迹,保持了很好的视觉感受。车身尺寸为4120/1700/1460mm,与三厢版相比长度短了250mm,轴距一致均为2570mm。

起亚k2两厢 广州车展实拍

起亚k2两厢 广州车展实拍

起亚k2两厢 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起亚K2两厢也同源于三厢车型,1.4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6300rpm,最大扭矩135Nm/50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五速变速器和自动四速变速器。

起亚k2两厢 广州车展实拍

起亚k2两厢 广州车展实拍

  配置方面:动感时尚的中控设计已经成为起亚设计的理念之一,K2的中控台造型和控制键的布局与K5有很多相似之处。高配车型配备了一键启动、皮包裹仪表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MS电源管理系统、侧气囊和侧气帘等极具吸引力的配置。

起亚k2两厢 广州车展实拍

起亚k2两厢 广州车展实拍

  预计价格:起亚K2三厢车上后受到热捧,月销量已经突破万辆,已经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的重要车型。除了靓丽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出色的经济性以及高性价比的售价同样铸就了它的热销。起亚K2两厢同三厢一样主推1.4L版本车型,整体售价预计会在7.29-9.99万元之间。

  广州车展全国行情摸底调查---起亚K2两厢
  [南昌]新车调查-起亚K2两厢展车月底到店
  http://nanchang.auto.sohu.com/20111120/n326243802.shtml
  [嘉兴]新车调查-起亚K2两厢预计明年上市
  http://jiaxing.auto.sohu.com/20111120/n326242926.shtml


  2011广州车展: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广州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A7宝马全新1系一汽大众新速腾保时捷全新911东风风神A60长安逸动车型。查看更多广州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2两厢满意度:75分  排行

起亚K2两厢

实拍图片:739

评测文章:2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6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