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 全系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2:46

  11月21日 ,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全系亮相广州车展。专为中国用户量身订制的大型商务车--凌特,也在当天正式宣布上市,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同样吸引眼球的,还有首次亮相中国的概念车唯雅诺Vision Pearl,它代表了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商务车未来产品多元化发展的愿景。除此之外,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高端商务车新唯雅诺新威霆唯雅诺时尚型125周年纪念版也齐聚一堂。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的高端阵容,展示了一幅“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的宏图。

  “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将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端商务车的需求,我们的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刚上市的凌特,作为大型商务车可以更好地满足政府机构或大型企业的多人公务、商务出行需求,而首次亮相中国的唯雅诺Vision Pearl则向我们展示了豪华商务车的美好未来。” 福建戴姆勒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莱瑞宁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的高端阵容,从多角度诠释了“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无论是政府、企业的商务接待还是职员的通勤接送,亦或是精英人士的私人旅行,唯雅诺威霆凌特等多款车型都可分别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大型商务车凌特定位为长期可信赖的伙伴,它搭载了同级别车

  型中最先进的ESP电子稳定程序、超刚性的车身结构和电子泊车辅

  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安全性能卓越。作为中国轻客市场上的首个高

  端品牌,抛开“三叉星”的品牌荣耀,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无论在安全、动力操控还是设计美学、舒适性方面,凌特都要更胜一筹,无愧为用户长期可信赖的伙伴。凌特前脸的线条和进气格栅设计充满力量感,中置星辉标志和大面积的隐私玻璃使整车气度更显恢弘。凌特车内空间采取了类似航空舱的设计,白黄双色的LED流线型灯带、行李架更加美观和人性化。作为大型商务车,凌特可提供14座、17座及20座三种车型,能够满足政府、大型国企、大型外企或精英私企等用户的出行考察或员工通勤需求,填补了现有轻型客车产品无法满足的高端市场空缺。

  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展台还迎来了一位“神秘嘉宾”--唯雅诺Vision Pearl。这款概念车在很大程度上拓宽了人们对于豪华商务车的想象空间。它采用了“豪华游艇”设计理念,无论外形、内饰还是配置,都蕴含着高端旅行车的元素。“陆上游艇”唯雅诺Vision Pearl透露出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更加精细化和多样化的市场策略。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定制化的出行解决方案。无论是政商用户的商务之旅还是私人用户的休闲之旅,都能以更具个性化的方式得以实现。

  唯雅诺Vision Pearl在商务车领域创造性地采用了Magno Pearl Grey,一种亚光珍珠灰丝缎漆面。独特设计的前脸镶嵌了LED集成日间行车灯,配以19英寸双五辐合金轮毂,使这款顶级豪华MPV充满力量感和运动感。在内饰上,唯雅诺Vision Pearl大量使用Nappa高质真皮,其顶篷和座椅缝线等位置均为手工缝制,内部空间搭配黑巧克力色橡木地板和拉丝铝合金装饰材料,尊贵气息着实令人叹为观止。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唯雅诺Vision Pearl还是一个“移动剧院”。它配备了被广泛应用于S-Class和SLS AMG车型的音响系统—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可提供1320瓦特的超高立体

  声输出,配合18个集成的手工特制大功率扬声器,乘客可体验到置

  身高级剧院般的享受。智能天窗启动系统及LED氛围灯的结合,则营造出一种舒适而富有情调的内部环境。可调光式玻璃被应用于全景车顶、后排侧车窗和尾窗,一键即可实现从透明转变为不透光的状态:当有电流经过时,两块玻璃板之间的液体会改变它的性质。根据电压的高低,微粒会重新排列并改变玻璃的着色。而车载W-LAN无线互联网接入功能,更将唯雅诺Vision Pearl的商务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可以说,唯雅诺Vision Pearl所要强调的不仅是商务,而是一种享受旅行、享受生活的概念。

  当然,作为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领军品牌,福建戴姆勒旗下的主打产品--新唯雅诺新威霆,依旧是车展上最受关注的商务车型。尤其是新唯雅诺,以其“智慧商务空间”和“至谨奔驰工艺”的特征使其成为政、商用户及领袖级私人用户高端商务接待的最佳选择。而新威霆凭借其值得信赖的梅赛德斯-奔驰造车工艺和适中的售价,成为中国商务车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新威霆稳重、实用的风格更受政府采购、旅游酒店行业及私营业主等的青睐。9月份,进口车型—唯雅诺时尚型125周年纪念版进入中国市场,对高端商务车做出了全新解读。它以引领潮流的“三合一”理念将商务车的宽敞空间、豪华轿车的精致优雅和运动旅行车的激越动感完美融合,满足了那些自信、成功、个性鲜明的精英人士对商务车的独特需求。

  随着凌特的上市,福建戴姆勒公司在一年多的时间内迅速完成了三款车的国产化生产和一款进口车型车的引进,新唯雅诺新威霆唯雅诺时尚型以及凌特的组合,使得产品布局更加完善,“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宏图初现。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系列这一思路或将开启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的一个新格局。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