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国产宝马X1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一季度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11月21日12:59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11月21日,华晨宝马X1正式在广州车展上发布。据悉,该车已经开始小批量生产,并将于2012年第一季度上市。

宝马X1广州车展实拍

宝马X1广州车展实拍

  宝马X1的国产消息我们早已知道,明年1月份这款宝马的小型SUV即将在沈阳国产。之前的环保目录显示,国产宝马本次共申请了四个型号,具体请见下表:

宝马X1广州车展实拍

宝马X1广州车展实拍

国产宝马X1环保目录曝光

  从这四个型号来看,国产宝马X1主要有两种发动机和两种变速箱。发动机分别是为N46B20CC和N20B20A,前者是宝马老一代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为2.0L,最大功率为110kW。后者为宝马2011年推出的新款四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高低调教两种版本,国产搭载的应该低配调教版本,最大功率为135kW。变速箱方面,匹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而匹配新款发动机的则全部为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X1广州车展实拍

  从国产宝马X1的产品线来看,未来其售价区间将会在30-50万元之间。国产宝马X1的国产速度与奔驰GLK的进度相差无几,两款车型的加入,也将给奥迪带来更大压力,未来德国三大豪华品牌在50万元以下SUV市场的竞争,将会变得日趋激烈。


  2011广州车展: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广州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A7宝马全新1系一汽大众新速腾保时捷全新911东风风神A60长安逸动车型。查看更多广州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X1(进口)满意度:85分  排行

宝马X1(进口)

实拍图片:1624

评测文章:37

级别:SUV

油耗:8.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70~55.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X1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