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长安逸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明年初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11月21日13:00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11月21日,2011广州车展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紧凑级新车EADO逸动正式在国内发布,该车首发在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举行,但国内才是逸动最主要的市场。逸动代表了长安汽车一种革新性的设计和产品发展,因此逸动对于长安轿车来说至关重要,该车预计将在明年2月份即可正式上市。

长安逸动广州车展实拍 

  外观设计:逸动的设计是它最大的亮点,由长安美人鱼概念车发展而来的造型,虽然与概念车已经大相径庭,但逸动仍然赢得了绝大多数的赞美。蜂窝状的上部进气格栅上带有弧形镀铬装饰条,下部也是梯形的宽大进气格栅,转角型的前雾灯非常有特色,与起亚K2车型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三角形的侧面转向灯同样非常别致,车窗下沿和车门下沿都有镀铬装饰条。

长安逸动广州车展实拍

长安逸动广州车展实拍

  车身尺寸:与长安现有的CX30三厢版车型相比,新款A级车逸动在车身长度、宽度、高度、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20mm、20mm、15mm和10mm。有所增加的车身尺寸,配合2660mm轴距,完全有助于提升逸动的车内空间表现。就目前来看,长安逸动的竞争实力应该是瞄准了悦动荣威350中华H530以及宝俊630等主流新老车型。

长安逸动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系统:长安逸动将以1.6L自然吸气为主打并配以高端的1.5T车型。入门级1.6L自然吸气车型采用的是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JL478QEB发动机,与目前CX30采用的JL475QK发动机相比,配备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是新发动机的最大卖点。JL478QEB的最大功率、扭矩应该会超过80kW和155N.m。

长安逸动广州车展实拍

长安逸动广州车展实拍

  逸动1.5T涡轮增压车型在性能表现方面要更为抢眼。其采用的H15T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达到250N.m。从数据上看,这款发动机已经远远超越了国产大众车型采用的那台1.4TSI增压发动机。


  2011广州车展: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广州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A7宝马全新1系一汽大众新速腾保时捷全新911东风风神A60长安逸动车型。查看更多广州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安逸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长安逸动

实拍图片:1140

评测文章:3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9.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6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逸动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