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天语SX4锐骑广州车展首发 外观更加时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11月21日14:49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11月21日,在2011广州车展开幕当天铃木正式发布天语SX4锐骑车型。新车并不会替代现款天语SX4车型,而是作为一个新增的车型加入产品序列。

铃木天语SX4锐骑 广州车展实拍

铃木天语SX4锐骑 广州车展实拍

  2012款长安铃木SX4看上去更具跨界车的风格,前脸设计进一步突出了中间部分,现款车型保险杠是一体式的,而新款则将保险杠中间部分变成了黑色,格栅部分也使用更亮的镀铬格栅。尾部设计上,新旧款变化不大,只是在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镀铬防擦板,与前部的改动呼应,预计内饰方面也会有些许改动。

铃木天语SX4锐骑 广州车展实拍

铃木天语SX4锐骑 广州车展实拍

  2012款铃木SX4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没有改变,发动机也仍然是1.6L和1.8L两种发动机搭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2011广州车展: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广州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A7宝马全新1系一汽大众新速腾保时捷全新911东风风神A60长安逸动车型。查看更多广州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天语SX4满意度:93分  排行

铃木天语SX4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10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1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