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双龙新款主席W正式上市 售价为69.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11月21日15:20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11月21日,2011广州车展上,双龙汽车在此次车展正式推出了主席W,其售价为69.8万元。

  双龙主席是双龙汽车的旗舰车型,此次上市的是第二代产品。旗舰版的双龙主席W也将改款换代。Chairman W的W代表了“WorLd Class”,新的改款车系同样在老款奔驰E级车的W124车型平台。

改款双龙主席谍照首曝

  前脸方面,外观上有不少变化,仍然保持了奔驰风格的进气格栅设计,以及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大灯设计,但LED的线条更加柔和一些。雾灯区域重新设计,雾灯变得更加圆滑,上方有镀铬的装饰横条。高配车型格栅中部增加了前视摄像头,这也是韩系车型在高端豪华轿车上的普遍配置。

改款双龙主席谍照首曝

  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灯组部分,两侧的尾灯轮廓不变,后背箱盖上增加了两个灯组,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牌照框上方是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后保险杠上的一体化镀铬排气管口采用了三角形的管口设计。

  动力方面,双龙主席W车型配备的是3.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搭配使用了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双龙主席虽然是一辆以本次E级为基础的车型,但其竞争对手则指向了现代雅科仕等大型车款。


  2011广州车展: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广州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A7宝马全新1系一汽大众新速腾保时捷全新911东风风神A60长安逸动车型。查看更多广州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双龙主席满意度:74分  排行

双龙主席

实拍图片:487

评测文章:33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41.80~6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1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