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普利司通亮相广州车展 再度赞助媒体中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7:45

  近几年,随着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日益加快,低碳科技引领的绿色汽车时代已经到来。11月21日,以“绿色科技、和谐未来”为主题的汽车盛会---2011(第九届)中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作为多年来在绿色科技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的全球轮胎领军企业普利司通,继2010年后,再度以赞助媒体中心的身份亮相广州车展

普利司通倾情赞助广州车展新闻中心
普利司通倾情赞助广州车展新闻中心

  此次为期8天的广州车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前来参加。各类新技术、新产品、新概念的汽车产品,为汽车社会发展的未来走向进行了很好的定位。而在本届车展中亮相的普利司通,再度选择了新闻中心作为传播媒介。希望第一时间将车展中最新的绿色汽车科技、以及最新发展动向通过各方媒体传达给广大消费者。同时也希望借助广州车展这个良好的平台,让更多的中国媒体以及消费者了解普利司通的品牌理念,以及实现战略转型后企业发展的全新思路。

  为了实现“与环境共生,与安全同行”的企业发展目标,近年来普利司通在不断向中国市场输送高安全性、高品质商品的同时,将集团先进的环保理念渗透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运输以及社会活动等各个环节。2010年,普利司通引入了环保旗舰品牌ECOPIA绿歌伴,并以其为主角展开了“全国卡车巡展”、“旋动城市之旅”等系列活动。普利司通所倡导的绿色行车理念得到广泛传播的同时,ECOPIA绿歌伴也走进了数万中国家庭,这股由轮胎带来的低碳之风也已落地生根。不仅如此,普利司通在华销售的商用车系列产品中,加大了拥有奔达可技术的翻新轮胎以及可代替双胎使用的宽基胎的投放力度,在减少生产以及使用过程中造成的环境负荷的同时,也为客户有效控制资金成本。2011年11月,为表彰在践行绿色环境责任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NGO组织,由第一财经集团主办的“2011第一财经•绿之恋环境系列之绿色勋章奖”评选活动中,普利司通凭借多年来在环保领域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在众多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年度绿色科技”大奖。这也成为继荣获“中国低碳企业典范大奖”后,普利司通在环保及生态贡献领域所荣获的又一枚军功章。

普利司通副总经理山本先生领奖
普利司通副总经理山本先生领奖

  一路历久弥新、蓬勃发展的普利司通,在2011年迎来集团成立80年以及中国轮胎事业实现国产化12年的历史性时期,对企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全新的战略性调整:不仅将象征企业形象的企业标志进行了更新,集团环境宣言也在2009年的基础上,加入了为实现“三个社会”(实现自然共生社会、循环型社会以及低碳社会)的奋斗目标。普利司通认为:作为行业的领军者,掌握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需求,将领先于同行业的最新技术、商品服务以及企业活动带入中国市场,是普利司通“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的使命所在。在企业理念的指引下,普利司通将继续把绿色科技,渗透到更多产品以及社会活动中,在践行和谐汽车未来的道路上,全力推动汽车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