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长安逸动详解 未来推3种动力6种产品组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浩
2011年11月22日03:29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战略车型——逸动亮相2011广州车展 明年3月上市

  本届广州车展长安汽车于国内正式展出逸动逸动长安汽车推出的第3款紧凑级车型,由意大利籍著名汽车设计大师CARMINATI STEFANO先生主刀设计,整车基于全新C平台上进行开发。在逸动之前,长安紧凑级车型还有悦翔志翔。不过由于这一细分市场竞争过于激烈,这两款车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9月份刚刚过去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长安汽车高调的向全球展示了全新量产车型——EADO 逸动,由此可见逸动对于长安的意义非同一般。据悉,这款新车也将于明年3月份左右正式上市。

长安逸动广州车展实拍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设计:客观的说,现阶段自主品牌很少能够独立设计一款新车,但是采取借鉴吸收技术元素还是直接复制克隆则是两种不同的选择方向。逸动从技术上来说在一定程度上借鉴了伊兰特悦动,不过值得肯定的是,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有自己鲜明的风格:既找不到太多悦动的影子,在国人关注的尺寸及轴距方面又比参考车型有了一定的提高,从乘坐空间感受来说肯定会有更大的优势。

长安逸动广州车展实拍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逸动车如其名,外观充满飘逸畅快的锋锐线条,让它看起来充满着年轻时尚的动感,而流行商务元素的加入也让它增添了一丝稳重。动感、稳重似乎有点矛盾,但如果你是一个标准的80后,也许你能明白我的意思。总之,个人感觉这款车的目标人群是27岁-35岁之间的男性用户,生活中有激情工作力也会保持稳重,典型80后,或者说和我一样,典型的开始从青年向中年进军的这批人:)

  回到正题,从前脸看起,充满运动时尚气息的修长柳叶前大灯与车头引出的线条互相呼应,加上蜂窝格栅镀铬饰条的中网,倒梯"7"字雾灯等等,逸动的外形在目前自主品牌新品中可以说是值得一看的。后视镜没有集成时尚的转向灯功能。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侧面干练,车窗下沿的镀铬条提升了视觉美感,也增强了逸动稳重、略带商务的气质。后三角窗的设计让C柱看起来更有安全性,从实用性来说也减少了C柱的盲区。

长安逸动广州车展实拍

长安逸动广州车展实拍

  其实在车头,细心的话可以找到很多现代汽车的新品元素,同样在尾部设计上我们也能找到与悦动相似的元素。但逸动丰富的线条,立体的多层次设计使得它的尾部造型更别有一番风味。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轮胎型号:205/55 R16,由于是展车的原因,最终量产后究竟搭配哪种型号的车胎还不能确定。通常,家用紧凑型车所配备的轮胎规格以195宽和15寸轮毂为主,不排除未来1.5T的高配运动车配备这款轮胎

长安逸动广州车展实拍

  轮胎小贴士:高扁平比的轮胎由于胎壁长,缓冲能力强,一般来说舒适性较高,在使用的时候一般对路面的感觉较差;反之,低扁平比、大内径的轮胎对路面反应灵敏,车辆的操控性好。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逸动亮相2010广州车展 明年3月上市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安逸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长安逸动

实拍图片:1140

评测文章:3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9.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6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逸动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