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路虎神行者2圣诞特别版上市 售56.8万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22日16:40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广州车展期间,路虎推出了神行者2一款圣诞新年特别版车型,这款特别版车型售价为56.8-65.8万元,分别为3.2L SE汽油版和3.2L HSE汽油版。

路虎神行者2圣诞新年特别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3.2L SE汽油版 56.8
3.2L HSE汽油版 65.8

  和所有特别版车型一样,神行者2圣诞新年特别版也同样是增加了一些主题性配置,由神行者2 3.2L汽油版车型升级而来。增加的配置包括镀铬排气管、不锈钢踏板、镜面抛光底部护板、车门踏板等。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并没有做出任何升级,搭载的3.2L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17牛米,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路虎神行者2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9秒,最高时速200公里/小时,百公里综合油耗10.7升。


  2011广州车展: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广州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A7宝马全新1系一汽大众新速腾保时捷全新911东风风神A60长安逸动车型。查看更多广州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路虎神行者2满意度:82分  排行

路虎神行者2

实拍图片:3544

评测文章:138

级别:SUV

油耗:7.1~11.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80~5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6篇行情文章询价

神行者2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