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两厢版更为紧凑! 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quattro
2011年11月23日03:44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安马自达不出意外地推出了新款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相比已经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了一段时间的马自达3两厢版,星骋的售价将会更加具有市场竞争里,同时也填补了马自达3星骋的一个细分市场空缺。

  外观:动感、年轻、时尚

  在外观设计方面,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与进口版车型大致相同,带有最新家族特征的前部造型配合着上挑的腰线和雕刻般的尾部,塑造了一个动感并又不失时尚的整体外观设计。除了尾部带有的“长安马自达”标识以及尾灯的部分细节外,你几乎难以分辨它与进口马自达3两厢3两厢版的区别。

马自达 3星骋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的前部造型与三厢版相同,都采用了微笑式设计、柳叶形头灯、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已出现在马自达的多款车型中,这种光影雕刻的设计理念手法十分考究,这也将会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法宝。

马自达 3星骋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三厢版车型相仿,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的侧面同样采用了上挑式的设计,并结合流行趋势,在临近尾部时采用了扩张处理。侧裙上方的一道装饰性的突出曲线,增强了雕刻效果的同时,也如同飞驰的柳叶轻轻划过一般,将动感效果体现的淋漓尽致。

马自达 3星骋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唯一可以区分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与进口车型区别的地方就是车的尾部了。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采用了双色式尾灯设计,而并非进口车的全红设计,但整体造型没有做出变化,柳叶风格也再一次出现,与车头相得益彰,并且也更好地塑造了车辆的整体感。

马自达 3星骋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3星骋两厢满意度:81分  排行

马自达3星骋两厢

实拍图片:799

评测文章:1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0篇行情文章询价

马自达3星骋两厢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