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虎头"舍"尾更显灵动 起亚K2两厢新车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2011年11月27日07:00

  内饰:K2两厢版的内饰和三厢版基本相同,在做工方面也比较严谨。双色调内饰带给人层次感,运动风格的设计看上去富有动感。外形的红色与内饰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在外部感受了汽车的动感以后,一进入车内,内心有一种想立马将其开走的冲动。

起亚K2两厢新车解码

起亚K2两厢新车解码

  只有高配车才装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和一键快速启动按钮。

起亚K2两厢新车解码

  排挡杆设计与K2三厢车一模一样,不浮夸,实用性强。

起亚K2两厢新车解码

起亚K2两厢新车解码

  从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出,起亚K2的内部布局依旧比较简洁。整体的设计上与三厢版没太大的区别,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做了微小的调整和改善。舒适性在同级别车里属于中上等。

  K2两厢版是继K2三厢版之后,东风悦达起亚的又一车型,这款专为中国人设计开发的小型两厢车在延续三厢版设计基础上,对细节上的细微改动也可圈可点。整体上,它符合大多数国人对汽车的审美和对小型车的各方面需求。通过简短的观察,K2是一款很适合家庭使用的偏运动车型,从它的外形表现来看,它的定位人群应该偏向于年轻人。


  总结:在如今的低端用车市场,仅仅凭低定位的策略是显然不够的,起亚K2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还需要在细节多下功夫。当然足够实惠的价格、相对丰富的配置和整车的高可靠性是其未来取得成功必不可少的两大要素。


  2011广州车展: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广州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A7宝马全新1系一汽大众新速腾保时捷全新911东风风神A60长安逸动车型。查看更多广州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2三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起亚K2三厢

实拍图片:1682

评测文章:48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10.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62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