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年上海车展探营

上海车展探营 全新蒙迪欧似阿斯顿·马丁

2013年04月18日17: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受到广泛关注的全新蒙迪欧终于在上海车展上露出了它的全貌——酷似阿斯顿•马丁的大嘴设计不知道会让多少邦德迷泪流满面。我们搜狐汽车就在上海车展前为大家抢先带来它的清晰实拍图片。

 

  新一代的福特车型注重科技性和丰富配置,在翼虎KUGA车型上已经充分体现,而新蒙迪欧也将延续这一传统,并且长安福特引进的国产版本并不会有什么删减,很多配置都足以领先同级车型。

  国产新蒙迪欧车型的普通版大灯是投射式透镜近光灯组和反射远光灯组,而高配版车型则采用LED灯组,不仅仅是LED的日间行车灯,大灯也同样采用了LED灯组。并且转向灯与大灯下沿的条形日行灯集成在一起,转向灯开启时,会根据转动方向,采用流动式的光带显示,极具美感。要知道,这样的LED大灯,在奥迪A6LA8L等豪华轿车上,也只有旗舰版本才予以配置。

  除此之外,新蒙迪欧也配置了车前配置了六个雷达探头,具备了自动泊车功能。车尾还有一些现款车型的影子,新的LED尾灯具有更强的质感,同样的,内凹式的后备箱盖上可以匹配非常贴合的扰流尾翼。新款车型的后保险杠更加富有层次感,居与中部的黑色护板内嵌了扁平的双排气管口,极具跑味。

  而且新蒙迪欧与美版的Fusion车型不同,仪表板的设计更加科幻,几乎是全液晶屏的仪表设计,由一块不规则的长条形和一个圆形屏幕组成。看上去虽然有传统的表盘刻度,但实际上也是液晶屏模拟的指针显示。

  电子手刹也在国产车型上保留下来,没有像标致508雪铁龙C5这样国产缩水。和新福克斯翼虎一样,新蒙迪欧同样会配置ACC自适应巡航、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主动安全装备,高科技的配置有利于引领同级车型的技术革新和升级。

 

  福特为这款新车匹配了丰富的动力系统,包括2.5L、1.6GTDI和2.0GTDI汽油发动机,1.5TDCI和2.0TDCI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动车型匹配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而国产车型选择的这是2.0GDI和2.0GTDI的两款发动机,同属Ecoboost系列的汽油直喷发动机,只是在是否匹配涡轮增压方面有区别。2.0GDI自然吸气发动机替代目前蒙迪欧致胜的2.0L和2.3L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双离合变速器致胜的2.0GTDI机型继续沿用,将匹配六速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福特致胜

满意度:---
福特致胜

指导价:17.98~19.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图:2451张  文:54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