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年上海车展探营

2013上海车展探营 奇瑞风云2跨界版实拍

2013年04月19日14: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于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厂商参展,展出整车约1300辆。目前搜狐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已抵达上海车展展馆,在展馆抢先拍到了风云2CROSS版。后续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上海车展讯息,请大家持续关注搜狐汽车。

 

  前期透露的名称为风云2TYPE-S型,不过最新的效果图并未出现这个字母名称,在官方信息还未公布之前,暂且称之为风云2CROSS版,整体的改动思路其实与CROSSOVER套件息息相关,同时在多处车头细节层面添加大量的镀铬饰件来提升整个视觉冲击力。 

  除了一体化黑色裙边的设计外,还在裙边点缀镀铬饰条,这在一些CROSS版车型中并不多见,特别是前雾灯下方的裙边上还点缀有刀锋状的镀铬条,氛围的烘托恰到好处,主进气格栅放弃黑色边框设计,转而与M16一样采用单根镀铬横条,不过两侧的上挑造型与后者有所区别;其它如辅助进气格栅也添加了镀铬边框,并且非全包造型,反而凸显了个性;此次公布的图样中另一个重要的信息点集中于车标上,启用了奇瑞规划中的全新车标,这方面已有谍照证实。

 

  【2013款奇瑞新风云2两厢版】

  车身其它改动如外后视镜采用全哑光银包裹,并添加行李架、增大轮毂尺寸等等常用手段,整体的改动不涉及车身结构,但是视觉效果提升明显。

  【三厢版计划推出一个运动版本,而改进方案可能延续两厢CROSS版】

  尾部造型同样不会做出改动,其实还是通过裙边的处理来达到视觉效果的提升作用,根据此前曝光的一张谍照来看,三厢版也有计划推出一个运动版本的可能,改进方案是否延续两厢CROSS版还有待证实,但是侧裙边的镀铬饰件的轮廓到是与两厢版吻合。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奇瑞风云2两厢

指导价:4.29~4.6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7.2L/100km
图:2040张  文:11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