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年上海车展探营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2013上海车展实拍

2013年04月19日14: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于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厂商参展,展出整车约1300辆。目前搜狐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已抵达上海车展展馆,在展馆抢先拍到了阿斯顿马丁Rapide S。后续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上海车展讯息,请大家持续关注搜狐汽车。

 

  造型方面Rapide S最大的变化是改进了前格栅设计,同时可以看到包括前扰乱唇、后视镜、后扩散器都使用了碳纤维材料制作,同时后尾翼也进行了升级改进。

  动力部分的升级更为明显,Rapide S搭载的6.0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了558马力,这比之前的普通车款477马力有了非常明显的增加,扭矩峰值也提升到了620牛米。而在速度表现上,Rapide S零到6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4.8秒,极速升至了306千米/小时。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阿斯顿马丁Rapide

指导价:298.80~364.5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2.9~18L/100km
图:1867张  文:15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