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年上海车展探营

斯柯达昕锐亮相! 2013上海车展探营实拍

2013年04月19日15: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于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本届 展会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厂商参展, 展出整车约1300辆。目前搜狐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已抵达上海车展展馆,在展 馆抢先拍到了斯柯达昕锐。后续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上海车展讯息,请大家持续关注搜狐汽车。

 

   斯柯达Rapid是一款运用了全新设计理念全新的车型,其实在斯柯达的家族谱上还是能找到“Rapid”的历史的。四叶草前脸造型,凸显年轻,在引擎罩前缘柔和的简洁曲线中,使用了斯柯达全新立体雕塑LOGO。

  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昕锐与全新桑塔纳、全新捷达很接近。车身尺寸为4501/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相比海外车型稍微增加。

  内饰方面Rapid昕锐采用四辐方向盘,两个正圆形仪表很简洁。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方形的空调出风口,音响机头和很多大众车型看上去相似,只是型号上可能有差异。至于配置,高配车型会有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舒适性配置,像前后排中央扶手、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有望出现。

  动力方面斯柯达Rapid昕锐会搭载和全新捷达全新桑塔纳相同的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千瓦,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变速箱为5挡手动和6挡自动。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斯柯达昕锐

满意度:---
斯柯达昕锐

指导价:7.99~11.6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2L/100km
图:4835张  文:25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