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风神新H30 CROSS上市 售7.38-9.18万

2013年04月20日08: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4月20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东风风神新H30 CROSS也在此次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7.38-9.18万元。

东风风神新H30 CROSS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进取型MT 7.38
1.6L尊尚型MT 7.78
1.6L尊逸型MT 8.28
1.5L尊尚型AT 8.58
1.5L尊逸型AT 9.18

  新H30 CROSS在保持大空间、高通过性优势的基础上进行了24项改进升级,外观更时尚动感,内饰更舒适亮丽,配置更丰富科技。和全新S30一样,全新H30 CROSS整体设计更美观平和,变得更加年轻。前脸造型由“大嘴”变“小嘴”,显得更加朴实;尾部进行了瘦身,看上去更加苗条。

  新H30 CROSS搭载自主研发的e-Teco系列A15技术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5kW,峰值扭矩145N.m,配合爱信新一代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经济省油,综合油耗低至6.3L/百公里。

  配置方面,新H30 CROSS以9项升级全面打造智能科技。遥控钥匙新增寻车功能,7寸中控大屏整合多项电子功能于一体,定速巡航、BOS制动优先系统、EPS助力转向系统带来自由的操控感受,彰显数字时代人本科技。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东风风神H30 CROSS

指导价:6.88~9.1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1L/100km
图:1740张  文:5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