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宝马3系GT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或于6月引入

2013年04月20日1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4月20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宝马新3系GT亮相国内。作为宝马新3系的延伸车型,3系GT类似于宝马5系GT的策略,采用了掀背设计来主导更个性化的细分市场,该车型有望于6月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造型:宝马3系GT的前脸并没有采用最新一代3系所采用的豹眼设计,不过眉宇间依旧保持了强烈的侵略性。前保险杠层次感强烈,雾灯采用三颗LED构成,而下方的进气口拥有不错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作为一款两厢半的跨界车,3系GT更为倾斜的C柱和行李箱连为一体,车尾尺寸非常短促。车辆尾部则是最为传统的宝马元素构成。全新3系GT相对于普通3系将驾驶员坐姿提高,同时车身高度也将有所增加。

  3系GT的掀背式设计大大提升了实用性。多达520L的后备厢空间,相对于3系普通版(480L)和旅行版(495L)都有所增加。在3系GT后备箱盖上还有可以升降的扰流尾翼,确保这款更高重心跨界车型高速行驶时的贴地性。

  内饰方面:新车3系轿车基本保持一致,同时可以选择多种颜色和风格。而在配置上,3系GT将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式启/停、液晶显示屏和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作为跨界车新3系GT将提供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同时它也将共享现有3系轿车的动力系统,汽油车型包括三个版本,分别为2.0T高功率版和低功率版、以及3.0T这两种涡轮增压机型。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宝马3系GT

满意度:---
宝马3系GT

指导价:39.80~66.7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4~8.2L/100km
图:3848张  文:4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