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上海车展亮相 或5万起

2013年04月20日11: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北汽E系列三厢轿车正式亮相。三厢版E系列前脸设计与两厢版基本没有差别,预计在第二季度上市,售价5万元左右。 

  三厢版E系列前脸设计与两厢版基本没有差别,包括前格栅、大灯、保险杠等设计都与两厢版相同。而车辆尾灯的设计与两厢版虽然轮廓有所不同,风格却差别不大,都是红色为基础,下面点缀一条白色灯。

 

237工信部目录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之前申报信息可以得知,三厢版E系列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1720/1500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对比可以看出,除了车身长度之外,三厢版的宽度、高度和轴距都与两厢版相同。

 

  动力方面:三厢版也是沿用两厢版的搭配,1.3L和1.5L发动机都将会出现在三厢版的E系列当中。其中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24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9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北京E系列两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7.3L/100km
图:2076张  文:11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