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众泰Z300自动挡上市 售7.6999-8.6999万

2013年04月20日14: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上海车展4月20日正式开幕,众泰汽车在此次上海车展正式推出了Z300 AT自动挡车型,Z300自动挡车型共推出了两款,售价为7.6999-8.6999万元。

众泰Z300自动挡车型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AT精英型 7.6999
1.6AT尊贵型 8.6999

众泰 Z300 实拍 外观 图片

  众泰Z300众泰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A级家轿,从上市伊始到现在,销量一直稳步增长,月均销量稳固5000台。此次众泰Z300 AT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众泰汽车在细分市场的产品线,填补了国内8万元左右自动挡汽车市场的空缺,而且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选择,进一步增强市场的竞争力。

  众泰Z300 1.6L AT的外观基本延续了原车型的大气时尚。在内饰方面,整车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沉稳黑色,大气内敛。中控台面板采用先进的搪塑工艺的高品质材料,不仅接缝均匀、触感极佳,而且还可以保证良好的车内环境状态,质量品质比肩合资中高端车。

  动力上,众泰Z300 1.6L AT车型动力性能提升明显,其搭载了三菱代号为4A92 1.6L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达高90kW,峰值扭矩155Nm,同时具备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全铝合金缸体材质,燃油利用率高,耗油量低,使得动力性能和节油优势远胜于同级别车型。而且与之匹配的是韩国现代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驾驶者在感受浑厚动力的同时,手动、自动可以随意切换,从而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也更适合城市用车的需求。

  在空间方面,众泰Z300车身尺寸分别为4565mm/1766mm/1486mm,轴距达到了2700mm,居于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后排则采用平地板设计,不仅增加了后排空间的利用率,营造出宽绰舒适的乘坐体验,也不会有因突起而产生空间隔离感。457L的行李箱容积,也使得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更加随心所欲。

  此外,该车还配备博世行车电脑,能实时显示当前油耗并计算平均油耗,功能丰富且实用性强。人性化的“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设计温馨、使用便捷。不仅如此,美国江森提供的剧场式皮质座椅莲花调校底盘、NVH降噪性能优化等,也让众泰Z300的品质与舒适都达到国际顶尖水平。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众泰Z300

满意度:---
众泰Z300

指导价:5.39~8.7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3L/100km
图:636张  文:4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