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车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GLA概念车首秀 引未来方向

2013年04月21日09: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芳菲四月,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三大品牌——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齐聚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E7馆,42款重量级车型联袂登场。其中,GLA概念车揭开了神秘面纱,展示了未来紧凑豪华SUV的新风向。全球首发的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推出全新产品策略,两款各具风格的车型让E级车同时拥有截然不同的前脸与内饰组合,满足不同客户群体需求。此外,全城瞩目的全新A级和旷世新生的全新CLS级猎装车等7款重磅车型一同魅力上市,为奔驰2013年在华强大的产品攻势隆重拉开序幕。

  在本届车展众多引人注目的车型中,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全球首发的GLA概念车。它将动感设计与尖端技术完美结合,并让车辆的功能特性在驾驶领域与生活娱乐之间交叉融合,成为了梅赛德斯-奔驰在紧凑车型领域的又一全新力作。GLA概念车将轿跑风格融入到了紧凑型SUV中,向人们展示了一种划时代的新颖设计。车内空间延续了奔驰的精湛工艺,高品质皮革加以深色电镀铝条装饰,激发更多驾驶热情。整个中控台及多层式构造的仪表盘表面采用有机玻璃质感的材料覆盖,营造出无限的科技感和未来感。全新GLA概念车的头灯采用了激光照明技术,大大升级了车辆照明功能的同时, 更实现了"投影"功能,可播放电影、照片,创造移动娱乐无极限,倡导更新潮的生活方式。

  "我们非常兴奋地宣布,以GLA概念车为原型打造的紧凑型豪华SUV将在中国实现国产,进一步壮大奔国产家族的产品阵容。"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仕凯先生表示,"这一举措不仅标志着我们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决心,并以此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更加固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可持续发展的根基,为戴姆勒在中国市场的稳健发展再添浓重一笔。"

  除了极富未来感的GLA概念车之外,隆重上市的全新A级和全球首发的新一代E级长轴距车型也毫无疑问成为了镁光灯的焦点。全新A级以活力四射的动感外观,极富激情的驾驶体验以及高品质内饰,为紧凑车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派体验。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则首次提供两款不同风格的车型:新一代E级长轴距轿车延续大气之风,前脸采用经典立标星徽搭配三幅格栅设计。而另一款新生车型——新一代E级长轴距运动轿车则带来更具动感活力的设计风格,动感的盾标星徽嵌于双条幅格栅中央,加强运动激情。两种不同前脸可同时满足偏爱大气优雅和激情充沛的不同消费者选择,风格"双"行。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介绍道:"全新A级的上市开启了豪华紧凑车型细分市场的新篇章,而新一代E级长轴距车型更彰显了我们超强的本土制造能力。此次我们为上海车展带来的强大参展阵容拉开了奔驰2013产品元年的序幕,多款重磅车型将在年内陆续中国市场。同时,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顺利组建将进一步整合我们在中国的资源,引领梅赛德斯-奔驰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在梅赛德斯-奔驰华丽阵容中,全新A级以活力四射的动感设计和丰富充沛的动力选择为紧凑车市场再注新鲜血液,三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齐上阵:A 180、A 200以及A 260 Sport售价分别为人民币252,000元、278,000元和358,000元。

  全新CLS 350猎装车以美轮美奂的流线造型和动感绝伦的创新格局,为不愿随波逐流、崇尚非凡设计的品位人士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其中CLS级猎装车时尚型售价为人民币918,000元,CLS级猎装车豪华型售价为人民币968,000元。

  家族"新贵"全新C 180轿跑车以人民币368,000元的价格正式开售,均衡的跑车性能配上极富渲染力的动感设计,由内而外展现出奔驰轿跑车的非凡魅力。

  此外,smart全系家族全面升级并正式推出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专属定制系列,个性化被提升到全新高度;迄今最为豪华的smart Jeremy Scott特别版更是全球首发同时登陆中国市场,售价人民币388,000元。

  激动人心的AMG家族也带来了两款令人期待的高性能新作,全新GL 63 AMG和全新SL 63 AMG震撼登陆,售价分别为人民币2,148,000元和人民币2,398,000元。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奔驰GL级

满意度:---
奔驰GL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13.8L/100km
图:2276张  文:2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