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风行新景逸SUV上海车展亮相 更名景逸X5

2013年04月21日17: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风行新款景逸SUV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同时官方也宣布,将这款车型更名为景逸X5新车除外观与内饰有变化之外,还首次搭载了1.8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造型,不过整体看几乎就是大众风格的翻版,三条横向镀铬横条配和全新的前大灯,非常接近大众途观

  整车尾部着重尾灯部分的修改,立柱式的尾灯轮廓虽然与现销版接近,但是下半段外凸很多,立体感强烈。同时在后雨刮器上添加了一个黑色的面板,并且兼顾了东风LOGO的安置。其它方面对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但是有一个细节值得关注,右下方出现了“ESP”字样,也就是说,全新的景逸X5车型拥有ESP系统。 

【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景逸X5将搭载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老款的1.6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118kW),峰值扭矩达到215N·m。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东风风行景逸SU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6.6L/100km
图:657张  文:8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东风风行景逸SUV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