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途锐/极光遭模仿 上海车展山寨精神不死

2013年04月22日01: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中兴轿车——模仿沃尔沃S40

  相似度:★★★★★

  中兴轿车其实就是前期长丰欧酷曼的翻版,不过从造型上来判断,可能是长丰并入广汽集团后整体打包出售给了中兴。从这些细节来看,长丰欧酷曼显然没有达到广汽自身的标准,否则不会放弃这个现成的平台。

【首次亮相的中兴轿车和长丰欧酷曼完全一样,都是模仿的沃尔沃S40车型】

【长丰欧酷曼】

【沃尔沃S40】 

  如果抛开品牌标签,只是单独对比中兴轿车与VOLVOS40,恐怕多数普通消费者一时还无法区分,甚至连车型参数上都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中兴轿车的尺寸分别为长4480mm、宽1770mm、高1462mm,轴距达到了2640mm,恰巧,S40也是2640mm的轴距,实际上福克斯马自达3VOLVO S40三款车为同一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中兴轿车

满意度:---
中兴轿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76张  文: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