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英菲尼迪Q50L/QX50L将会国产 2014年推出

2013年04月23日1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英菲尼迪在此次上海车展正式向国内市场展出了全新Q50车型,而根据日产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安迪·帕默表示,英菲尼迪Q50加长轴距版车型Q50L将会成为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国产车型,而另一款车型QX50L也将会国产,两车将会于2014年实现国产。

  去年5月,英菲尼迪正式宣布具体的国产项目事宜,并宣布将投产两款新车,而此次上海车展英菲尼迪的国产车型终于浮出水面,国产的Q50L为中级轿车,而QX50L实际上就是EX车型的加长轴距产品,是一款SUV车型。此前已经宣布,英菲尼迪国产项目落户襄阳,将会与日产天籁以及楼兰共享生产线。

  英菲尼迪Q50车型实际上就是之前的G系列换代,在新的家族风格设计下,Q50变得更为年轻动感,并且运动性也得以提升。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国产Q50将会推加长轴距版车型,这也是德系豪华车惯用手法,包括宝马3系奥迪A4等车型进入中国市场都推出了加长轴距版本,因此日系豪华车企也跟进了这样的做法,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产品。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 EX(QX50) 壁纸 官方 图片

【英菲尼迪QX50】

  动力方面, 英菲尼迪Q50将采用3.7L V6发动机和3.5L Hybrid系统两种动力。3.7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与之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英菲尼迪G Sed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2~11L/100km
图:2016张  文:8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