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降价/增配更亲民 评5款车展改款车性价比

2013年04月25日06: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JEEP 新大切诺基:传动系统升级,提升平顺与节油性

  新款尚未上市,老款指导价:56.99万-119.99万

  改变:

  中网改为独立式七孔设计,前大灯变为与全新克莱斯勒300C相似的设计理念;尾灯与排气口的造型有所调整。

  内饰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增的Selec-Speed速度控制系统,可通过换挡拨片来控制车辆前行;仪表盘和中控台也有了全新造型设计。

  新一代的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也非常吸引人,期待进一步的体验试驾

  最重要的变化,还是换装了ZF 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新增加了ECO节能模式。大切诺基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喝油没够的莽汉了。

  卖点:

  偏软的调校配合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美国车特有的如摇篮般惬意的行驶感受会令车内除驾驶员外的四名乘客自然地进入梦乡。

  “Selec-Terrain全地形模式自选系统”,这套系统的操控区域位于变速杆后侧。这套系统的原理类似于路虎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也是继路虎之后第二款采用类似系统的越野车。

  它的核心功能为五种路况模式的选择,分别为岩石模式、沙地/泥地模式、自动模式、雪地模式以及运动模式,通过中央控制旋钮可以轻松选择。其左侧分布了低速四驱以及陡坡缓降键,右侧则为空气悬挂的升降控制。

  说简单了,这套系统可以称为“越野界的傻瓜系统”,你只需根据目前的情况选择相应的模式,车辆会自动帮你调节各项参数,驾驶员不必掌握太过专业的越野知识与驾驶技巧也能够去狂野一把。

  点评:虽然使用承载式车身,但是大切诺基并未放弃对通过性能的追求。这次改款只是让其传动系统更为先进,以达到节能的需求,相信只要上市价格不要较现款上升太多,还是很值得考虑的。不过,这个价位区间的竞争确实十分激烈,JEEP想要最终胜出,还需要拿出更多的诚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7.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15.2L/100km
图:9370张  文:255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