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路虎新一代揽胜加长版谍照 或于年内发布

2013年04月25日11: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疑似加长轴距揽胜的路试谍照,据悉此次全新路虎揽胜加长版将针对中国等新兴市场开发,而新车有望在年内发布。 

  外观方面:众所周知中国市场更加偏爱于大空间车型,而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后车门底部门边长度与前车门底部门边长度相似,不是标准轴距版车型的后短前长。根据之前相关报道了解到,此次推出的揽胜加长版轴距比标准版增加150mm,这将使得加长版车型后排腿部空间增加118mm,后排乘坐舒适性得到提升,加长后的揽胜看上去更加豪华霸气。

  动力方面:新揽胜将采用3.0L机械增压引擎来取代现款揽胜的自然吸气V8引擎和5.0L增压引擎。新车最快将于年内发布。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

满意度:---
路虎揽胜

指导价:158.80~33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7.3L/100km
图:9413张  文:40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