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科鲁兹两厢/朗行亮相 竞品车最高优惠2万

2013年04月26日06: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兆龙
    大众朗行

  车型亮点:两厢造型更加动感流畅

  预计售价:11万-15万元

  上市时间:6月份

  朗行的前脸设计与朗逸保持一致,同样跟帕萨特有几分相似,上下水平宽体进气格栅使得整车颇为大气沉稳,卖相很不错。由于车身结构发生了改变,朗行的车身长度也因此比朗逸短了151mm,2610mm的轴距没有任何变化,乘坐空间应该会跟朗逸保持一致。

  新车最大的看点无非就是其两厢造型,候补车顶线条下压的并不明显,加之较长的车身长度,让朗行有着几分旅行车的味道。此外,朗行的尾部设计也很成功,多条横向线条让尾部显得很饱满。

  朗行的内饰设计与朗逸基本无异,没有什么新意,不过细节做工依然出色。配色方面同样有深/浅两种配色方案,个人觉得深色内饰与银色装饰面板大组合会更加符合朗行的两厢运动特质。

 

  既然前脸和内饰都跟朗逸保持一致,那动力方面自然也就不会做出什么惊人之举,所以朗行也同样搭载的是1.4T和1.6L这两款发动机。其中,1.4T车型匹配的是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6L车型则有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这两种变速箱可以选择。

  编辑点评:在看惯了朗逸的外观造型之后,我个人对朗行不仅没有产生任何排斥的感觉,反而还觉得少了个“屁股”之后的朗行十分美观,甚至还多了一丝旅行车的味道。相信跟我一样有这种想法的年轻消费者并不在少数,所以个人很好看朗行在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兆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行

满意度:---
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9L/100km
图:4031张  文:2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