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五一拼长假出游 20万元带定速巡航的车型

2013年04月28日0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洋

  过完了清明小长假,我们迎来了更加适合举家出游踏青的五一小长假,放眼望去满目都是绿色,我们开着车享受着一路的美景岂不快哉?

  作为驾驶者一定要集中精神开车,往往到达目的地以后精疲力尽、无心游玩,这个时候定速巡航系统就能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它可以根据驾驶者的设定保持匀速前进,在长时间行车的时候就可以不用去控制油门踏板,更好的减轻驾驶的疲劳感。现在我们就来介绍几款带定速巡航系统的车型以示读者。

  本田雅阁:舒适及宽敞的后排空间

  指导价:18.98万—23.68万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雅阁的驾乘空间宽敞、舒适,和老款相比新款雅阁的车长增加了15mm,达到了4960mm,它的轴距尺寸为2800mm,后排的乘坐空间尤为充裕,腿部距离前排座椅有2拳的距离,座椅材质柔软,尺寸宽大,对于喜爱举家出游的人们来说长时间乘坐也不会疲累。

本田 雅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本田雅阁的储物箱容积为311L,采用了行李箱弹簧机制,宽大的开口和平整的地板提升了整体的实用性。车内的储物格的数量算不上非常丰富,尺寸也不是很大,不过对于一些零零散散的小物件来说,还是有它们自己的归宿。本田雅阁还拥有后排出风口、后风挡遮阳帘,在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阴凉的感觉,不过并不是所有车型都有这些配置。

本田 雅阁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雅阁搭载了定速巡航系统(CCS),它由定速巡航指示灯、主开关、设置/复位开关、定速巡航控制动作器等部件组成,可以根据驾驶员设定的速度行驶,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少驾驶者在高速道路行驶的疲劳感,对于长途旅行的家庭来说非常的实用。

本田 雅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3款本田雅阁共有2.0L和2.4L两种动力系统,这款2.0L排量型号为R20A3的全铝合金发动机带来的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189牛米,搭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更加省油,据评测本田雅阁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L。

本田 雅阁 实拍 内饰 图片

  点评:本田雅阁宽敞的驾乘空间是它的一大卖点,为追求大空间喜爱全家旅行的家庭提供了舒适、宽敞的乘坐体验。而定速巡航系统更好的解放了双脚,更主要的是驾驶者不用在控制车速,整体的燃油经济性强劲,更好的节省了您的钱包。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