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谁更实惠】飞度/雨燕/马自达2保养对比

2013年04月28日0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2、三年60000公里保养费:

  本田飞度保养费: 

  质保期:飞度车型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购车享受一次免费常规保养(第一次保养机油机滤及工时免费)。飞度保养手册内规定要求在新车5000公里或3个月内完成,如客户不进行首保将失去保修权利。官方建议飞度保养周期为每隔5000公里进行保养,经销商和绝大部分车主也完全遵循这一期限。

 

  总计:约为5460元

  马自达2保养费: 

  质保期:马自达2享受厂商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整车质保。马自达2提供了首次免费保养,保养手册内规定要求在新车5000公里或内完成,如客户不进行首保将失去免费保养权利。官方建议马自达2保养周期为每隔5000公里进行保养。

 

  总计:约为5264元

  铃木雨燕保养费: 

  质保期:长安铃木雨燕车型提供免费首次保养和第二次保养,期限规定从购车发票日期或领取合格证日期中嘴最先者为准2个月内,或行驶到2000(±500)公里进行,超过2500公里将不予办理免费首保。第二次保养在行驶6个月或10000公里之内进行即可,之后每隔5000公里保养一次。

 

  总计:约为4484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2

满意度:---
马自达MAZDA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9L/100km
图:2049张  文:170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