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丰田新款4Runner官图发布 外观配置升级!

2013年04月28日10: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虽然在国内市场丰田坦途皮卡一直是以小贸方式进口到国内,但是在国内仍然有着一定的市场,凭借着出色的越野性能和一定的运载能力丰田坦途一直皮卡车型中的佼佼者,丰田发布了2014款坦途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相比现款有着较大的改变。

 

  说到皮卡车型,就不得不提福特F-150极具肌肉感的外观对于消费者而言能够最大的提升购买欲望,而在2014款坦途的外观设计上与F-150有着颇为相似的造型,隆起的引擎罩具有强烈的肌肉效果。

 

  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相比现款而言2014款坦途在运用了大量的垂直线条来烘托出整体的硬派风格。

 
   动力方面,改款坦途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是4.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270马力);4.6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310马力);5.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381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在皮卡市场相对成熟的美国市场,丰田坦途的竞争车型主要来自福特F-150道奇RAM-1500以及GMC Sierra三款车型,虽然其共同特征均为肌肉派风格,但在性价比上丰田坦途则相对较高。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改款的丰田坦途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期售价将有小幅提升。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坦途

满意度:---
丰田坦途

指导价:49.00~61.80万元
级别:货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692张  文:2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