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走近布加迪威龙 感受性能与奢华的结合体

2013年05月03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ing_Ho

  日本人往往更注重细节,在大家都为马上到来的试车忙碌的时候,日本的摄影师却在这样的角度捕捉到了威龙的细节。

  准备工作完成之后的半小时是拍照时间,从各个角度捕捉这辆超级怪兽的身姿。

  这辆威龙Gran Sport拥有可以移动的玻璃车顶,如果跑道足够长的话它可以达到408公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

  去除车顶后这辆布加迪威龙Gran Sport的最高时速被自动限制在369公里每小时,这也是世界上极速排名第二的敞篷跑车。当然第一的位置也没有花落别家,最快敞篷跑车是拥有1200马力输出的布加迪威速Gran Sport Vitesse。

  布加迪威龙Gran Sport的车轮每个价值11500美元,这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能够拥有400公里每小时最高时速的轮胎。这四条轮胎来自米其林Sport PAX系列,尺寸为前轮245 / 690 R520、后轮365 / 710 R540。更换轮胎再加上动平衡设置的费用将超过36400美元,所以驾驶这辆车在赛道上疾驰的后,造成的轮胎磨损将是一笔非常可怕的开支。

  车辆尾部扰流板的液压杆,在需要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和制动时,尾翼可在第一时间调整到需要的角度完成空气制动。从细节上看,这就是一件充满了工业美感的艺术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布加迪威航

满意度:---
布加迪威航

指导价:2500.0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985张  文:2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