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全新理念S1将于5月27日上市 预售价7万元

2013年05月09日1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广汽本田全新理念S1已于上海车展发布,据称,新车将于5月27日在广州上市,新车已从4月19日接受预定,预计售价在7万元左右。

  新车看点:全新外观设计,定位80后人群,更加时尚更符合年轻人审美。取消1.3L排量,全系为1.5L排量动力。智能屏互联系统,提供多种手机系统支持。同级首款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5月27日公布售价。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理念S1采用了新的造型设计,前脸部分变得更为锐利,尤其是新的镀铬格栅棱角更分明,且下部进气口也变得更为夸张,整体激进感增加不少。

  在新的造型设计下,理念S1尺寸也略微发生了变化,前部做了调整和加长之后,新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460mm。

  配置方面,全新理念S1也得到了全面升级,包括采用了智能屏互联系统,可通过与Android、IOS、Symbian三大系统连接实现智能化操作。同时在材料的选用上,全新理念S1也有了明显提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理念S1产品搭载1.5L VTEC发动机,以Honda著名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控制技术,实现出众的低油耗、高动力和低排放。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理念S1

满意度:---
理念S1

指导价:6.78~9.9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9L/100km
图:1637张  文:20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