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动力电脑改装

美国"Jotech"最新打造600马力日产GT-R35

2013年05月13日1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车迷位于美国的Jotech改装厂牌专为一位巴西客户打造了一部性能强劲的日产GT-R35跑车

  该车配备了Jotech为GT-R35研发的Stage2性能套件,其中包括了加大喷油嘴、高性能铱金火花塞和传送效率更高的双汽油泵,同时还配有手工抛光的铝制进气,K&N高流量空气过滤器和HKS不锈钢排气系统。

  电脑方面,Jotech装备著名的Cobb引擎管理电脑,通过特殊调校,使得这台改装GT-R35可以使用普通汽油或者E85燃料(乙醇汽油最高浓度可以达到85%的乙醇和普通汽油以及其他碳水化合物的混合汽油)。最终使得该车使用普通汽油可达到550-570WHP马力,而使用E85最终达到580-600WHP马力。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GT-R

满意度:---
日产GT-R

指导价:158.00~235.0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1.8L/100km
图:3710张  文:10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