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奇瑞α7/速锐/观致3 自主实力派新车汇总!

2013年05月14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奇瑞α7:全新平台,设计主流,iAuto智能化

  在上月的上海车展上,奇瑞发布了一款名为α7全新概念车。这款车型的亮相不论是在业内,还是消费市场都引起了足够的关注。因为,不论是从设计、配置上看这款车的量产版都足够可以让人期待。

奇瑞 α7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造型方面,奇瑞α7采用了X型的前脸设计,配合动感十足的车尾,整车给人的感觉潮流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奇瑞α7的长宽高分别为4652mm\1825mm\1483mm,轴距为2700mm,从数据上看表现不错。

奇瑞 α7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内饰设计上,奇瑞α7采用了大胆的装配了一套名为U.only(YOU ARE ONLY)的个性化车内环境自适应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实现车内背光,氛围灯颜色自动变化,空调模式自动调节以及座椅,后视镜位置自动调节。同时,新车乘“车联网”概念的崛起之势,

奇瑞 α7 实拍 图解 图片

  还配备了iAuto平台中前瞻性数字装备CLOUDRIV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云技术远程管理系统,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实现开启汽车门锁,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监测胎压、设置行车和悬挂模式等多项功能。

奇瑞 α7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动力配置上,概念车的量产车型M16将采用奇瑞自主研发的一款型号为SQRE4G16的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将搭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此后,奇瑞还将在量产版车型上升级搭载“TGDI发动机+DCT自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

奇瑞 α7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在配置上,奇瑞α7则配备了ESP、SET、侧气囊等安全配置,还在方向盘左右各自集成了蓝牙电话、音量调节、定速巡航等功能按键。此外,还可选装天窗以及特别样式的轮圈。

  虽然仅仅还是款概念车,但奇瑞α7已经为我们很好的展示了一个雏形。依据这个模板,相信奇瑞所打造出来的基于此的量产版车型将不会太差。更为重要的是,新车将会拥有全新的平台、全新的潮流设计以及iAuto智能化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α7

满意度:---
奇瑞α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98张  文: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