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电影中的汽车】超跑狂欢盛宴-狂野时速

2013年05月14日04: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Tony

保时捷卡雷拉GT

  保时捷Carrera GT是一款面向传统敞篷超级跑车细分市场的敞篷双座跑车,被喻为近代保时捷代表之作,在2003年的巴黎车展上风光登场,并在2004年开始销售。具有旗帜象征的保时捷Carrera GT,不仅仅是一部超级跑车,更是保时捷车迷的精神领袖。外形充满气势的扩张感,左右两侧自头灯向后延伸所突起的肌肉钣件,让车迷一眼就能知道这是来自保时捷名门的跑车。不仅如此,Carrera GT动力性能骇人,5.7L的自然进气V10引擎,中置发动机驱动系统(MR)的设计,可爆发612匹最大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3.9秒,最高车速可达330km/h。

【电影中富豪所乘的-劳斯莱斯】

  Koenigsegg是一家来自瑞典的超级跑车制造商,1994年由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创立,致力于生产出世界级的跑车。Koenigsegg一词为“刀锋”的意思,作为略带瑞典皇家色彩的跑车,其标志同瑞典皇家空军相同,主图案为一幽灵造型,因此也有很多车友称它为“幽灵”跑车。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法拉利Enzo

满意度:---
法拉利Enz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08张  文:3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