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一代标致308曝光! 车长缩水配置升级

2013年05月14日07: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标致308可能并不陌生,因为东风标致早已经将这个名称用在小改款的标致307上。不过真正的标致308作为307的换代在日前才刚刚由法国标致正式发布。而这款紧凑型两厢小车也一如既往的继承了高尔夫死敌的传统。

  外观上看,全新一代标致308采用了标致家族化的前脸打造而来,层次分化明显的前脸和标致508非常类似。而大灯内部也应景的增加了LED日间行程灯作为灯眉。整车轮廓相比于上一代307车型要变得更加干练,C柱也不再像以往那样倾斜,反而是采用了类似于高尔夫的设计,如此一来能够大幅度的提高内部空间的利用率。只不过作为一辆法国车,车身侧面的两条腰线还是体现出了其独特的设计感,相比于高尔夫要来得更加年轻化。车辆尾部的造型亮点在于家族化的狮爪式尾灯,除此之外饱满的轮廓以及厚重的后保险杠都是两厢车的经典设计。

  车辆内部同样体现出法国车精雕细琢的雕塑感,仪表板的位置被抬高并向挡风玻璃处移动,中控台上的显示器则和空调出风口独立成一个单独的显示区域,在此下方则是尽可能的简洁,仅仅拥有一个CD的进碟口和几个常用的按键,简洁的设计让其内饰充满了未来感。从照片上还能看到新车搭载了电子手刹以及一键式启动等功能。

标致 308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标致308

  全新一代标致308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开发而来,整车拥有4250的车身长度和1460的车身宽度,相比于现款车型长度略微有所缩小。但是基于较低的发动机安装位置以及更加尖锐的车头设计,所以在空间上全新一代308有所增加,后备箱拥有470L的容积。整车质量相比于现款车型也降低了140千克,虽然目前没有公布详细的动力参数,但是根据标致的消息显示,全新一代308将提供85克每百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全新一代车型将在不久之后正式登陆法国市场,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将正式登陆欧洲市场。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一代标致308曝光! 车长缩水配置升级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8

满意度:---
标致308

指导价:9.97~15.9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8.2L/100km
图:4833张  文:46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