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起亚新秀尔上市 4款车售10.38-12.78万元

2013年05月14日1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5月14日,东风悦达起亚新款秀尔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8-12.7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新秀尔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MT GL 10.38
1.6L AT GL 11.48
1.6L MT GLS 11.58
1.6L AT Premium 12.78

  外观方面:新款秀尔并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用了现款的设计。

  配置方面:新款秀尔全系标配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排座椅按比例折叠、多功能方向盘、带有AUX/USB接口的音响系统、前排气囊等配置。其中1.6L GL AT和1.6L Premium AT车型配备有一键启动功能。1.6L GLS MT和1.6L Premium AT还额外配有电动天窗、集成LED转向灯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倒车雷达真皮座椅方向盘等配置。1.6L Premium AT车型则配备前排中央扶手、个性化油箱口盖、自动空调等配置。

【新秀尔参数表】

  动力方面,新款秀尔采用与现款相同的动力系统。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3马力的1.6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起亚新秀尔上市 4款车售10.38-12.78万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秀尔

满意度:---
起亚秀尔

指导价:10.38~12.7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6~8.1L/100km
图:2334张  文:23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