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大空间高实用性务实派 试驾体验力帆720

2013年05月15日07: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王放

  空间优势明显

  力帆720的内饰设计与其外观风格一样以简洁实用为主,不过作为一款旗舰级产品,其内饰仍然力求大气优雅。整体设计而言,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布局有一定的大家风范,向内凸出的中控台也更便于操作,而大量的曲面设计也显得十分饱满。

  在用材方面,力帆720中控台使用了偏软的塑料材质,相比硬塑料要更为舒适。不过我们所试驾的这款车型并非高配车型,包括导航系统、方向盘控制按键、电动天窗、无钥匙系统等都没有配备,而比如电动车窗、方向盘调节、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真皮座椅等实用性配置则都有配备。

  力帆720留给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越级的空间享受,前文已经提到力帆720有着2700mm的轴距4700mm的车身长度,这为其内部空间到来了硬件调节,而在优化设计之后力帆720前后排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表现都非常优异。

  前排驾驶席因为有着六向手动调节功能,因此找到一个舒适的驾驶坐姿并不困难,而此时头部仍然还有非常充分的余量。不过不太合理的设计在于右腿膝盖部分的空间比较狭小,中控台和右腿膝盖总是有些磕碰。而后排空间则更加富余,在后排的乘客可以很轻松地翘起二郎腿,而且头部空间也有两拳余量,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力帆720后排空间优势并没有牺牲座椅的坐垫尺寸,其舒适度和包裹性都非常不错。

 

 

  力帆720的储物空间也是相对丰富的,毕竟这是一款实用性为主的家轿。除了中控台两个杯架和储物格之外,手套箱也有很大的容积,而且前车门两侧也能够轻松方向矿泉水瓶,后排车门上也有同样的储物格设计。

  力帆720的后排座椅是可以完全放平的,加上后备箱620L的后备箱容积,能够为其带来非常惊人的扩展使用空间。对于家用轿车而言,力帆720后备箱空间足以应付所有的储物需求,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力帆720车钥匙设计了后备箱开启开关,也能带来更为便利的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力帆720

满意度:---
力帆720

指导价:5.98~8.04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6L/100km
图:800张  文:17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