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7.1秒的激情 赛道试驾一汽-大众速腾GLI

2013年05月15日08: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当运动两厢家轿进入竞争激烈的时代时,速腾GLI又走在了中国运动紧凑三厢家轿车的前列,尽管这是一个极富个性的市场,但三厢车永远是大多数中国消费者所能接受的,速腾GLI高尔夫GTI形成了一把运动家轿市场的双刃剑。速腾GLI又让我们重新体回到了“驾驶者之车”时代,最高暴发280Nm的2.0TSI发动机,7.1秒的百公里加速,四连杆式后独立悬挂,以及从内到外,精致细腻的运动装饰。

  GLI近三十年历史,六代车型的演化

  速腾GLI高尔夫GTI一样,定位高性能运动家轿,GLI是英文Grand Luxury Injected的缩写,GLI寓意是一款带有视觉冲击力、拥有豪华气质以及最先进汽油喷射技术发动机的性能车型。在海外,大众GLI车系起源于1984年,至今已有近三十年历史,六代GLI车型的演化,从简单的动力升级到动力与操控的均衡发展。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GLI

满意度:---
大众速腾GLI

指导价:21.8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L/100km
图:1141张  文: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