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黄海旗胜V3自动挡车型曝光 或将年内推出

2013年05月17日06: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东风风行CM7——模仿丰田埃尔法

  相似度:★★★★

  风行CM7可以视为丰田埃尔法高仿版本,后者在香港被称之为保姆车。风行CM7与丰田埃尔法相似度非常高,甚至连前后轮眉的造型设计都相当接近,至于车头部分,几乎就是直接拷贝。

【东风风行CM7】

【丰田埃尔法】

  尾部造型因为车厢部分的拉长也做了相应的修改,更接近普通轻客的感觉,未能象豪华型MPV方向靠拢,这个修改显然没有原型车顺眼。

【风行CM7在尾部的改动较大,尾灯样式完全不同】

【丰田埃尔法】

  整车轴距达到了3200mm,较之丰田alphard多出了250mm的轴距长度;整备质量高达2.12吨,由于动力总成方面东风本身就无法提供可以匹配的发动机,目前还是采取外购策略,动力匹配的是沈阳航天三菱公司的4G69型发动机排量达到了2.4L,功率为121Kw的版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黄海旗胜V3

满意度:---
黄海旗胜V3

指导价:9.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L/100km
图:58张  文: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