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起亚新佳乐/高尔夫GTI敞篷 一周上市新车

2013年05月20日07: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本周之内我们将迎来3款重点新车的上市,第6代高尔夫GTI敞篷版进口上市,全国限量66台;采用起亚全新的设计语言的新佳乐,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配置更丰富;延续MASTER CEO的饱满风格,科技配置功能丰富的纳智捷大7 MPV。下面就让我们为大家盘点一下本周内将上市的重磅新车。

  高尔夫GTI敞篷版

  预计上市时间:5月20日

  预计售价:40万元左右

  信息点:全国限量66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极速236千米每小时

  高尔夫GTI敞篷目前热销的高尔夫是整个系列中的第6代产品,其敞篷版却是整个高尔夫敞篷系列中的第4代产品。GTI是高尔夫的高性能版本,而第6代高尔夫GTI敞篷是继第1代高尔夫GTI敞篷后的第二款系列续作。由此可见,第6代高尔夫在整个高尔夫家族中有着特殊的地位。

  外观方面:高尔夫GTI敞篷版也将敞篷车和GTI的造型效果综合起来,整体与高尔夫敞篷类似,蜂窝状红色双饰条前进气格栅,双出尾排及战斧轮毂都是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并且在车头、车位与方向盘的"GTI"标识一一展露。

  动力方面:敞篷版高尔夫GTI依旧搭载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0马力,在发动机1700转时拥有最大输出扭矩280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手动或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底盘悬架大大提升了车辆整体运动性能,并配合XDS电子差速锁,使动力得到良好的分配。标准版GTI拥有6.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敞篷版GT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极速236千米每小时。

  敞篷折叠:电动车顶则可以在车辆行驶时速低于30千米每小时的时候进行开启和闭合的操作,整个过程需要9.5秒。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GTI敞篷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26张  文:5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