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最酷的越野杰作 试驾福特F-150 SVT 猛禽

2013年05月20日0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晨阳

  福特F-150 SVT猛禽从我们身边呼啸而过,翻越沙丘的场景看起来非常刺激,但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是在沙漠中高速行驶,这也是他最为擅长的。这台卡车是一台性能出色的全地形全能越野卡车,它的悬挂和离地间隙可以适应各种地形。 

 

  正是由于猛禽的推出,福特改变了对它的观念,它使用了专为越野使用的可以适应多种地形的悬挂设计,我们更是来到了美国犹他州莫阿布的磐石地带进行测试,感受这台车的新功能,在光滑的岩石上行驶,这也是我们测试的重点。 

  我们来到莫阿布原因就是,看如何猛禽是如何在一个不寻常的环境下行驶。在这里等待猛禽的是有时非常狭窄道路,有着不同的海拔高度,并且包括坑洼的泥沼。6.2升的V8发动机的低速扭矩派上了用场,发动机隆隆的声音仍然让人感到美妙。 

 

  在2012款猛禽上就已经出现的两项最重要的改进就是新的托森前差速器和一个前置摄像头。 Torsen差速器提升了前轮的驱动能力,为前轮提供了最佳的牵引转矩。托森前差速器提高了猛禽的越野能力,甚至此前还不曾有拥有如此跨越障碍能力的皮卡。电子差速锁也起到了有效的功用, 4.10:1的攀爬比,陡坡缓降控制和越野模式,并且可以锁止差速器,改变扭矩输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F-150

满意度:---
福特F-15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货车
油耗:12.6~16.7L/100km
图:1376张  文:4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