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本首款针对中国市场的全球首发车-JADE

2013年05月21日07:15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颜延

  十年前,汽车对于人们来说,还属于奢侈品范畴。而今,随着国家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及消费者收入提高,能够拥有一款可以体现个人身份并满足更多样化需求的车型,成为人们的消费点。此时,东风Honda适时推出的JADE(杰德)开启了中级轿车的一种新发展趋势,也是继CR-V开创“城市SUV”后,再次开创了汽车行业的新概念,演绎了中级轿车的继续进化。

  作为“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Honda全球战略车型,JADE一改Honda过往将海外车型直接导入中国市场的模式。从企划阶段开始,中国Honda的研究团队便与日本研究所一同推进了相关研究开发工作,并针对国内年轻消费人群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和需求洞察,可以说JADE是一款真正意义上以中国市场为核心的全球首发车。

  如果从流线型时尚外观来看,JADE是一款毫无争议的中级轿车。但独创的4+α座椅设计以及超越同级的大空间,又与传统的中级轿车有明显区别。据了解,JADE是基于multi surprising 理念而进行开发的一款车型,它具有时尚感、空间多变等特点,能够带来行驶乐趣,希望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多样的惊喜,是一款前所未有的Sedan A-vant-Garde(新概念轿车)。

  首先,它实现了流线型时尚设计与超大空间的完美融合,兼顾驾驶乐趣的同时却又具备多功能性,最令人眼前一亮的莫过于独创的4+α座椅设计,开创性地充分利用后备箱空间,能够根据需求自由变换,这都是以往的传统中级轿车所不具备的独特优势,引领了中级轿车市场的新风潮。

  如今从CR-V到目前全车系,东风Hon-da一直坚守精品战略,每款车型都是定位精准、品质卓越的精品车型,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产品价值,而JADE恰好是东风Honda十年精品战略的扛鼎之作,再次体现了东风Honda“不断进取、勇于挑战”的企业精神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杰德

满意度:---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8.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1L/100km
图:4018张  文:20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