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福特嘉年华ST于7月正式上市 预计售17万

2013年05月21日14: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获悉,福特嘉年华ST将于7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7万元左右。福特嘉年华ST车型在2013上海车展正式发布,这款全新“小钢炮”未来将会引进国内销售,也将是继福克斯ST以后福特第二款引进到国内销售的性能车型。 

  外观方面:基于小改款嘉年华打造而来的嘉年华ST拥有了一个特有的前格栅和保险杠下部扰流板,车轮方面也搭载了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高性能版本的车型,美规版的嘉年华ST搭载了一台1.6L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90牛米。而这样的动力配置也比欧洲版本的嘉年华ST多出了15千瓦的输出功率和50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变速箱方面也仅仅提供了一台六速手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成绩在7秒以内,最高时速可达220公里/小时,直喷动力和更轻的车身带来了百公里6.9L的油耗。

  为了满足性能的需求,美规版嘉年华ST降低了15mm的车身高度,同时后桥也增加了更多的刚度,后悬挂的横向稳定杆直径加粗以应对告诉过弯的侧倾,减小转向不足。更重要的是,美规版本嘉年华ST还配备了一套三模式的电子稳定系统,驾驶者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标准,运动和关闭三种ESP工作模式。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嘉年华ST

指导价:18.5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L/100km
图:762张  文:2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